If是zero

牛奶糖和盐各占一半的混合体

#电影把回忆穿在了音乐身上#

有好多部喜欢电影其实平淡无味,纯粹因为配乐为影片增色不少,比如《灯光之外》、《面纱》。 

今天看了《Love Rosie》,Lily Collins和Sam Claflin这两对都好爱啊,很多评论都拿来和《One Day》对比,其实没有必要。不会觉得剧情很拖沓或者无聊,刚好在下午天气最好的时候点开,结束的时候邻居收衣服的声音传来,还有人在拉手风琴,断断续续的。心里很满足。  
很高兴Rosie和Alex最后还是走到了一起。不过也很感慨,在中国要当未婚妈妈没有这么容易,尤其是高中毕业的未婚妈妈要抚养一个小孩长大太难了。虽然电影里面年龄跨度很大,有人吐槽不真实,但是对于颜值高过一切的人来说简直是福利。符合浪漫至上的情怀。  
『迟来总比没有好』,想起高修和韩孝珠演的《创可贴》,讲述一个迟到的爱情故事。也是一部颜值很高的爱情片。  
有时候,你不知道,最好的人或事物,就在你身边。所以这些故事告诉我们:不要将就,不要成为将就的对象。你配得上自己认为够好的

评论

热度(1)